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08 点击率: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31227日,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立即召开全室人员大会等进行传达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刘捷书记的工作报告、姚高员市长讲话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为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为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范例注入新内涵。会议对贯彻落实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全会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学深悟透,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肩负起“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的精神在全市党史地方志系统落地落实,结出成果。


二是立足部门职责,不折不扣抓落实。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大局下行动。各项工作都要对标对表市委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找准工作的结合点,明确工作的发力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努力做到定位准、工作实、成果丰。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敢为抓落实。


三是切实加强本部门党的建设。深入落实“凝心聚魂”工程,大力倡导“干事创业”导向,严格执行“正风肃纪”要求,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推动单位的整体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还部署强调了“两节”期间的严肃纪律和廉洁工作、安全保密工作、关心困难群众工作以及新一年工作的谋划起步工作等。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