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市委领导批示肯定党史和地方志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率:


 

12月25日,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华在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报送的“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思路”上批示:2023年我市党史(地方志)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职责,发挥部门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年来,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指示精神,围绕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打好经济翻身和亚运攻坚两场硬仗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注重发挥部门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努力服务好大局,奋力推进新时代杭州党史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室本级获中央网信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联合表彰的2022年网上历史虚无主义清理整治专项工作表现突出集体称号。各项受到市委领导批示20多次,多项工作受到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及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等通报表彰。成功创建第二批中国精品年鉴区域试点单位,《杭州年鉴(2022》被评为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奖,多项工作在全国和省相关会议上作典型发言,有力提升了杭州史志工作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