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助力富阳常绿破难共富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率:

11月29日位于新四军两渡富春江红色研学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的“常绿味道·共富集市”正式开馆。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郎健华参加开馆仪式并在“红韵常绿·研学小镇”建设专题研讨会表示,在当前的形势下,常绿镇要促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必须激发村民致富的内生动力,增强外部推动力,赢得各机关部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必须充分利用好挖掘好当地的丰富红色资源、文化资源、生态资源等。

常绿镇是富阳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和党领导的革命武装活动时间最长、活动区域最广的乡镇,1986年被列为浙江省革命老区镇,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2019年,为进一步发挥红色革命遗址资政育人作用,常绿镇着手打造“1+7”红色综合体,其中包括新四军两渡富春江研学中心,并于2021年投用。

自投入使用以来,秉持“共融、共享、共富”发展理念,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丰富、优质的一站式购物体验10万余游客到此研学,如何才能更好地将“流量”转化为消费“留量”,把更多的“一次游”变为“多次游”成为了关键问题。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与常绿镇党委签下“破难题、促发展、助共富”合作协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将进一步助力常绿镇做好红色文化挖掘和荣誉争创等工作,助力打造精品红色研学课程和线路。为红色研学引流,共同推进常绿镇“红色研学小镇”建设。

      “共富集市”将由杭州常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共富热线也正式推出。你可以拨打13588397307(章彩霞),了解集市、共富工坊等相关情况,预订“共富大礼包”。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