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郎健华到余杭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4 点击率:

10月12日,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郎健华一行到余杭调研党史工作,并到仁和街道花园村,实地走访中共西镇区委旧址陈列馆、余杭“三农”展示馆、花园村村史馆等地。


仁和街道花园村是习近平同志到浙江工作后专门调研“三农”工作的第一个村,也是余杭历史上最早建立的党的基层委员会所在地,在余杭党史上具有重要地位。余杭“三农”展示馆、花园村村史馆分别于今年6月、8月建成开馆,是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循迹溯源学思想”的重要阵地。

郎主任一行走进中共西镇区委旧址陈列馆和新建成的余杭“三农”展示馆、花园村村史馆,观看影像等资料,深入了解余杭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走好奋进之路的发展历程。郎主任指出,红色资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让这些红色资源在主题教育之中发挥特殊的作用,助力好乡村振兴,努力为余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慧和精神力量。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