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认真组织参观2022年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率:

98日下午,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组织参观2022年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室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和党史馆(方志馆)在编人员共4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展以“数字治理 安全先行”为主题,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解读”“杭州市网络安全重要成就”“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切实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等几大部分。郎健华主任等室领导一边仔细听讲解,一边不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询问了解。郎主任强调,当前网络安全工作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特点,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提升全室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素养,认真落实责任,切实守好阵地。

 

随后,组织开展了保密教育,室分管副主任应革新传达学习了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强调保密工作要警钟长鸣,切实提高防范意识;要注重学习保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执行力;要把保密工作落细落实,切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还组织观看了《胜利之盾》保密教育片。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