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崔唯航赴杭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率:

2022年7月14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崔唯航、一级巡视员邱新立、副主任陈秋霖等一行5人到杭州调研。浙江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郑金月、研究部主任袁新国,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蒋文欢、阮关水、应革新,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章雪峰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杭州市方志馆,崔唯航一行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听取了方志馆场馆建设、布展理念、管理运行和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介绍。调研中,崔唯航对杭州市贯彻落实《地方志工作条例》,高度重视方志馆建设给予赞扬;充分肯定了杭州市方志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希望能不断丰富馆藏,充分展示地情,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永葆地方志事业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近年来杭州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听取情况后,崔唯航指出,座谈调研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推进地方志事业发展。他充分肯定了杭州地方志工作,希望杭州的地方志工作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与传统,始终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在全面推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中当先锋作示范。

当天,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华接待了崔秘书长一行。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