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携手同心 战疫情深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率:

——中兴社区向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赠送锦旗

飒爽英姿赴滨江,

曙光初照中兴忙。

史志军团多豪气,

佑我杭城再无恙!

33日上午,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中兴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来国芳一行3人到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走访,并赠送了“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室主任郎健华与来国芳一行进行座谈,并赠送了《中国共产党杭州简史(19212021)》等党史书籍。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庆丰等参加座谈。

image.png 

image.png 

在座谈中,来国芳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对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冒着风雪,第一时间支援,始终坚守,甚至把家属带上支援社区表示衷心感谢!

image.png 

郎健华充分肯定了社区的抗疫组织保障工作。他认为,人心齐泰山移。双方携手抗疫,展现了滨江速度,彰显了制度优势。大家闻令而动,统筹抗疫,使党组织的战斗力得到充分的体现,使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得到了全面检验和锻炼。

image.png 

据了解,新春佳节期间,在室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和示范带领下,整整6天,全室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冒风雪、斗严寒、战疫情,始终坚守社区一线,展示了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正能量,圆满完成市委部署的下沉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史志人的风采,也赢得了社区和群众肯定和赞扬。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