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走访慰问送温情 结对帮扶促提升——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率:


走访富阳1.png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由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庆丰带队前往富阳区渔山乡,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情 结对帮扶促提升”活动。

走访富阳2.png

帮扶慰问小组带上全体党员爱心捐赠的慰问金和新春慰问品,入村走访慰问11户困难群众。一行人不仅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精神状况,还为他们送上全室党员干部的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富阳3.png

我室自2020年与渔山乡结对帮扶以来,室领导高度重视,室主任郎健华亲自担任小分队队长,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书记王庆丰担任副队长,并组建服务小分队下层一线蹲点服务,努力当好基层治理助理员、企业服务网格员、群众服务办事员,深入一线,与基层齐心合力,服务好渔山乡的各项建设。先后协助渔山乡五岭村文澜阁《四库全书》抗战期间存放纪念馆申报申报杭州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积极探索新时代“红色文化+”“红色基地+”“红色旅游+”的新路径,为帮扶乡村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富阳4.png走访富阳4.png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